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省市招生办领导检查指导2019年空军招飞复选工作

2019-01-22 09:06:32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注度: 0
导读:2019年度广东省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复选工作于1月6日起在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1月19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省招生办主任王斌伟到复选检测场,看望参加招飞复选的学生,检查指导我省空军招飞工作。

省市招生办领导检查指导2019年空军招飞复选工作

2019年度广东省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复选工作于1月6日起在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1月19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省招生办主任王斌伟到复选检测场,看望参加招飞复选的学生,检查指导我省空军招飞工作。考试院副院长、省招生办副主任范韶彬,广州市招生办主任唐宏武,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玉欢及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主任崔波、书记翟元强等同志陪同。 

1月19日恰逢空军招收女飞行学员复选。今年空军面向全国招收第12批女飞行学员,广东省报名参选女生人数达500余名。在复选检测场,王斌伟同志一行详细了解了空军招飞定选、复选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察看了眼科、外科、神经科等体格检查各个环节,并与参加复选的学生进行深入交谈。他强调,参加空军招飞选拔体现了青年学生胸怀祖国、实现人生价值的使命和担当。他鼓励学生踊跃参加空军招飞复选,接受祖国的挑选,为国防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我省是全国空军招飞大省。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大力支持下,各级招生部门、中学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强军目标号召,大力支持空军招飞工作,积极动员高中学生报名参加空军招飞选拔工作,为空军输送了大量的优秀飞行学员,多次得到空军的表彰。2019年我省报名参加空军招飞选拔的学生再创历史新高,报名人数有了大幅的提升。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