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四川将增加6所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2019-03-07 09:47:54来源:封面新闻关注度: 0
导读:3月5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川省人民政府获悉,日前,省政府发布了同意四川省设立6所以实施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的批复文件。

3月5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川省人民政府获悉,日前,省政府发布了同意四川省设立6所以实施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的批复文件。

在这些学校中,包含2所公办高校和4所民办非营利性高校,各学校按程序报教育部备案,具体专业设置将按照有关规定报批。

根据省政府的批复,两所由当地政府举办并主管的学校为:

内江卫生与健康职业学院,办学投入由内江市人民政府负责,学校办学规模暂定为5000人;

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办学投入由达州市人民政府负责,办学规模暂定为3000人。

四所由教育厅主管的学校为:

资阳口腔职业学院,由四川牙谷园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举办并负责办学投入,规模暂定为6000人;

资阳环境科技职业学院,由四川三秦教育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并负责办学投入,规模暂定为6000人;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由四川省表方实业有限公司举办并负责办学投入,学校办学规模暂定为10000人;

攀枝花攀西职业学院,由米易华森糖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并负责办学投入,学校办学规模暂定为4000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