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2011年武汉市中招进入集中补录阶段

2012-04-11 17:30:18关注度: 0
导读:2011年武汉市中招集中补录于昨日10时起开始。武汉市招考办有关人士提醒,有升学愿望的考生,若仍未被录

  2011年武汉市中招集中补录于昨日10时起开始。“目前,仍未被普高、中职学校录取的考生,将有可能在集中补录中,被尚有招生计划的中职学校、普通高中录取。”昨日,武汉市招考办有关人士提醒,有升学愿望的考生,若仍未被录取,今起可选择各类中等职业学校报名就读。

  按规定,今年中招,中职学校(普通中专、职业中专、技工学校等)实行“双向选择”的招生办法,即考生自主选择学校、学校择优录取学生。参加的“落榜”考生,可持准考证和中考成绩单,到所要报读的中等职业学校报名。

  此外,中职学校招生不划定统一的招生时间段,可根据生源情况一年多次招生。未参加中考的初中毕业生、高中毕业生和进城务工人员子女,要求到中职学校就读的,武汉市招考办将办理录取手续。

  “中职学校招生计划充足,可满足考生的上学需求。”武汉市招考办有关人士称,尚未查到录取信息的考生,今起可持准考证和中考成绩单,到相关中职学校报名。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