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福建石狮市两所一级达标中学中招切线

2012-04-11 17:30:38关注度: 0
导读:石狮市教育局昨日发布消息:石狮市今年中招第一批投档线确定。两所一级达标中学石光华侨联合中学、石狮一中统招生联合招生的录取线是:等级8A1B,语数英总分391.5分;择校生的录取线则是:等级5A3B1C,语数英...

  石狮市教育局昨日发布消息:石狮市今年中招第一批投档线确定。两所一级达标中学石光华侨联合中学、石狮一中统招生联合招生的录取线是:等级8A1B,语数英总分391.5分;择校生的录取线则是:等级5A3B1C,语数英总分365分。

  今年石狮中招第一批录取学校石光华侨联合中学、石狮一中各招生720人(其中统招生277人、定向生277人、择校生166人)。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两校实行联合招生,由电脑均衡派位安排到两校就读。

  两校定向生联合招生实行分初中校录取,两校在石狮市14所初中校录取的定向生的录取等级和语数英总分最低录取分数线都不同。各初中校的具体录取等级和语数英总分最低录取分数线,考生可到原初中毕业学校查询。

  石狮市教育局卢副局长介绍,这两所学校的统招生、定向生派位情况即日起可上网查询。考生可登录石狮教育信息网查询本人录取类别(“统招生”或“定向生”)、派位排序序号及派位结果(A1或A2)。

  这位负责人说,今日下午在石狮市公务大厦将召开会议,由石光华侨联合中学、石狮一中两所学校的校长实行人工抽签,决定A1、A2的类别考生分别派位到哪个学校。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