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福建福州市长乐普高第一条投档控制线398分

2012-04-11 17:31:02关注度: 0
导读:随着福州市第一条投档控制线的出炉,长乐今年普高第一条投档控制线划定398分。昨日,记者从长乐教育局获悉,长乐一中、长乐华侨中学两所省一级达标校今年正常缴费生扩招5%,共计招生1170名。 据了解,长乐...

  随着福州市第一条投档控制线的出炉,长乐今年普高第一条投档控制线划定398分。昨日,记者从长乐教育局获悉,长乐一中、长乐华侨中学两所省一级达标校今年正常缴费生扩招5%,共计招生1170名。

  据了解,长乐今年第一条投档控制线在福州8县中排名靠后,仅比罗源高出2分,低于往年。长乐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往年长乐按一级达标校即长乐一中招生计划总数1:1.05划第一条投档线。今年随着长乐华侨中学升为省一级达标校,第一条线改为长乐一中和长乐华侨中学两所中学正常缴费生数1:1.05划线,划线人数比往年多了约300人,第一条投档线因此较低。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长乐一中计划招14个班630名学生,长乐华侨中学计划招12个班540名学生,共计招生1170名(包括正取生和择校生)。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秋季起,长乐上高中实行免费教育,长乐一中和长乐华侨中学的正取生学费全免,而与去年相比,择校生今年在原18000元的择校费和学费基础上,免去学费部分,只需缴纳12300元。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