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与广州七中校长面对面:专设SAT班 学校重本率35%

2013-05-28 08:32:40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专设SAT班学校重本率35% 谢小萍介绍,七中专门开设了SAT班,面向有出国需求的学生,这个课程是由美国的专职老师任教,在每个星期的星期天上课。 此外,七中还开设了现代多元设计特色课程,这几年我们考上高校设计专业的学生有54人,去年也有人考到清华大学的

  专设SAT班 学校重本率35%

  谢小萍介绍,七中专门开设了SAT班,面向有出国需求的学生,这个课程是由美国的专职老师任教,在每个星期的星期天上课。

  此外,七中还开设了现代多元设计特色课程,“这几年我们考上高校设计专业的学生有54人,去年也有人考到清华大学的艺术设计专业,学校的同学们也非常喜欢设计,这种氛围影响非常深远”。

  谢小萍介绍,七中每年的重本率在35%左右,高分的学生进来,同样可以实现考上名牌大学,比如清华、浙江大学,上海交大,进来的中等成绩的同学本A率在83%~85%左右,本B超过了96%,有时候98%,“所有学生都可以实现大学梦。”

  对于今年报考的建议,谢小萍介绍,七中去年的录取分数线是675分,公费和择校是一样的,2011年是692分,离高分优先投档线刚好差一分,择校是690分,2010年是公费线676分,择校是690分。“我们学校录取分数线大概是680分左右,我们不光收第一志愿的学生,也收到第二志愿,或者是第三志愿的学生”。“外区的同学不要担心,这几年我们招外区的学生比例只有10%或者是11%,没有达到15%,希望外区的同学能够大胆的报考”。

  谢小萍建议,“这几年的录取分数线跟高分优先投档线不是那么接近,高分考生可以作为保底,如果你想上七中,第一志愿是最保险的”。

  七中:计划招605人

  今年招收12个班 ,共605人。

  今年将招收54名择校生;将招收15名体育特长生,其项目包括:田径、篮球、乒乓球、游泳。

  体育特长生须经过七中的体育专项测试,并符合该校有关要求;体育特长生录取最低投档线为第二批(老三区);同时将招收10名艺术特长生(管乐),艺术特长生录取最低投档线为第一批(老三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