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长沙中考8名学生因为舞弊受到降分处分

2013-07-09 09:27:20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在2013年中考中,长沙市两中学组考欠严密,导致出现12起违纪舞弊现象,8名学生因为舞弊受到降分处分。 据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通报,涉事的中考考点为湖南广益实验中学,该考点主考和第二副主考均由广益实验中学担任,第一副主考由雨花区金海中学担任,监考老
    在2013年中考中,长沙市两中学组考欠严密,导致出现12起违纪舞弊现象,8名学生因为舞弊受到降分处分。

    据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通报,涉事的中考考点为湖南广益实验中学,该考点主考和第二副主考均由广益实验中学担任,第一副主考由雨花区金海中学担任,监考老师由湖南广益实验中学、雨花区金海中学和雨花学校分别派出。

    通报称,在组考过程中,由于湖南广益实验中学管理不规范,组考不严,没有按要求配齐信号屏蔽仪;两校监考老师工作不细致,导致数学、英语、理综三堂考试共出现12起违纪舞弊现象。雨花区金海中学疏于管理,组织领导不力,考前教育培训不到位,8名学生存在舞弊现象。据介绍,这8名学生已受到降分处分,两所学校也被全市通报批评。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