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市招考办提醒:中考体育考试喝运动型饮料 无太大作用

2015-03-30 17:43:49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广州中考体育考试即将举行。昨日市招考办下发考生指引,提醒考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体育考试申报类别。 市招考办称,考生和家长应把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参照体育考试医务审核指南,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体育考试申报类别。需要注意的是

  广州中考体育考试即将举行。昨日市招考办下发考生指引,提醒考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体育考试申报类别。

  市招考办称,考生和家长应把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参照体育考试医务审核指南,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选择体育考试申报类别。需要注意的是,考试时应穿运动服和有鞋带的运动鞋考试。携带身份证、准考证、适量的饮用水和食物,提前半小时赴考场报到。考试当天早上不宜吃太多东西,应以易消化的高热量食物为主,如蛋糕、消化饼干等。补充营养的时间,以参加运动前两小时为宜,不宜空腹、过饱或过饥参加体育考试。考试前不要大量喝水,运动型饮料含有咖啡因、葡萄糖,对大脑有兴奋刺激作用,但运动前喝并无太大作用,喝多了反倒会影响运动水平的发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