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应届毕业生考研网上预报名有效

2012-04-11 18:02:20关注度: 0
导读: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今天开始。凡参加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的考生(含推荐免试生)全部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此次考研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时,...

  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今天开始。凡参加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的考生(含推荐免试生)全部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此次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时,考生通过互联网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按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信息有效,无需重复报名)。现场确认的时间为11月10日-14日每天8:30—16:00,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到指定的报考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并缴费、照相。各报考点、受理院校的范围等详细情况可在报名期间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阅。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考研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