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南昌大学新增8名硕士研究生导师

2012-04-11 18:02:37关注度: 0
导读:经个人申请,学位点推荐,南昌大学医学院学位分委员会评审,2011年6月22日南昌大学学位委员会会议审定通过,南昌大学四附院新增2名博士研究生导师,6名硕士研究生导师。 据了解,南昌大学本次新增的研究生...

  经个人申请,学位点推荐,南昌大学医学院学位分委员会评审,2011年6月22日南昌大学学位委员会会议审定通过,南昌大学四附院新增2名博士研究生导师,6名硕士研究生导师。

  据了解,南昌大学本次新增的研究生导师包括学术型和专业学位型。该院邱嘉旋教授、于雪峰教授新增为专业学位型博士研究生导师,潘永平教授(传染病)新增为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导师,王农荣教授(消化内科)、孙贵才副教授(骨科)、凌强副教授(骨科)、朱湘南教授(普外科)、周静副教授(妇产科)新增为专业学位型硕士研究生导师。

  此次该院新增的多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为医院在医学高级人才培养方面注入了新鲜血液,有望使人才培养水平迈上新台阶。截止目前,南昌大学四附院共有博士研究生导师4名,硕士研究生导师13名,共培养各类研究生31人。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考研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