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明年起所有国家计划全日制研究生都要缴纳学费

2013-10-14 16:25:36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2014年研究生报名已开始!记者近日从江西教育考试院获悉,报名时间截至31日22时。2014年江西共有17所研究生招生单位,其中江西师大预计招收1500人、江西财大1441人、南昌大学2600人左右。 据介绍,从今年开始,报考研究生不再受年龄限制。此前,要求报考硕士

  2014年研究生报名已开始!记者近日从江西教育考试院获悉,报名时间截至31日22时。2014年江西共有17所研究生招生单位,其中江西师大预计招收1500人、江西财大1441人、南昌大学2600人左右。

  据介绍,从今年开始,报考研究生不再受年龄限制。此前,要求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另外,从明年秋季学期起,所有纳入国家计划的全日制研究生都要缴纳学费,国家和招生单位通过设立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三助岗位、绿色通道等制度,建立多元奖助体系,提高研究生待遇水平。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学费标准,现阶段按每生每学年不超过8000元确定。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考研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