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琼州学院三亚校区首次被设立为海南研究生考试的考点之一

2013-10-21 11:44:37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近段时间,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正在接受网上报名,琼州学院三亚校区首次被设立为海南研究生考试的考点之一,琼南地区的考生可就近在三亚参加考试。 据了解,往年在海南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须到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儋州校区进行现场确

  近段时间,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正在接受网上报名,琼州学院三亚校区首次被设立为海南研究生考试的考点之一,琼南地区的考生可就近在三亚参加考试。

  据了解,往年在海南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须到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儋州校区进行现场确认并参加笔试,三亚、乐东、保亭等琼南地区的考生参考相对不便。相关数据显示,去年三亚地区报考研究生的人数为700多人,今年报名时间刚过一周,报考人数就已超过去年的总数,增长幅度明显。

  记者从琼州学院了解到,目前,学校已着手进行考点建设,将增设考场监视中心、信号屏蔽系统,并对考场设施进行更新,确保为考生提供舒适和公平的考场环境。据了解,2014年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10月31号,2014年1月4日开考。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考研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