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4年在职攻读MBA学位正在招生

2014-07-08 10:38:21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昨日,全国第十四届MBA管理沟通教学研讨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区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广外2014年在职攻读MBA学位正在招生,7月10日截止报名,本年度该项目还增设双语教学班。 据悉,广外该项目今年计划招100人。在职人员攻读MBA采取业余时间

  昨日,全国第十四届MBA“管理沟通”教学研讨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区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广外2014年在职攻读MBA学位正在招生,7月10日截止报名,本年度该项目还增设双语教学班。

  据悉,广外该项目今年计划招100人。在职人员攻读MBA采取业余时间在职学习,学制三年,2015年春季入学,周六日授课。学生取得规定学分并通过论文答辩,可申请硕士学位,申请获批准者,由广外颁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印制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考研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