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首招3个专业研究生

2015-01-27 14:47:06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据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最新消息,经近半年的严密筹备,该校首批研究生招生专业现已确定。在充分考虑内地发展急需以及该校优势专业的基础之上,设置金融工程、笔译及口译、同声传译3个专业。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依照相关规定,实施香港中文大学硕士学位教

据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最新消息,经近半年的严密筹备,该校首批研究生招生专业现已确定。在充分考虑内地发展急需以及该校优势专业的基础之上,设置金融工程、笔译及口译、同声传译3个专业。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依照相关规定,实施香港中文大学硕士学位教育,采用香港中文大学学术质量控制和学位颁授标准,研究生在满足毕业条件后,将颁发香港中文大学的硕士学位。

依照国际惯例,该校并未公开透露此次研究生招生的具体数字,并表示将视生源质量确定。“比如理工学院若计划招收50人左右,如果生源质量不好可能只会招10个。”该校媒介关系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生源质量好,突破80人也有可能。这个弹性空间是很大的。”

与大部分内地高校不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硕士研究生的招录方式采取国际通行的“入学申请”制度。学校对申请者提交的材料进行考察,择优录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考研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