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省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

2016-02-15 17:16:57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注度: 0
导读:我省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完成评卷、成绩合成、汇总工作,考生成绩由各招生单位通知考生。2月16日14:00起,考生可向报考单位(相关网站)查询本人的研究生考试成绩。各研究生招生单位也将于2月16日开始陆续寄送研究生考试成绩通知单给各考生。 考

我省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完成评卷、成绩合成、汇总工作,考生成绩由各招生单位通知考生。2月16日14:00起,考生可向报考单位(相关网站)查询本人的研究生考试成绩。各研究生招生单位也将于2月16日开始陆续寄送研究生考试成绩通知单给各考生。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20日前向报考单位提出复查申请。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复查结果由报考单位通知考生本人。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6年2月15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考研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