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无锡一研究生做论文研究 失踪一天后被发现已死亡

2017-09-27 14:19:19来源:中国考研网关注度: 0
导读:9月3日,一位即将研究生毕业的学生,在无锡某单位做毕业论文研究时,被发现意外死亡。目前死因仍在调查中。据悉,死亡学生为男性,是苏州某大学即将毕业的研究生,近日他和导师一同来到

9月3日,一位即将研究生毕业的学生,在无锡某单位做毕业论文研究时,被发现意外死亡。目前死因仍在调查中。

据悉,死亡学生为男性,是苏州某大学即将毕业的研究生,近日他和导师一同来到无锡某污水处理公司做研究。9月3日上午9点左右,这家污水处理公司员工发现单位内“水解池”的门处于开启状况,就上去查看原因,发现池内倒着一个人,随后单位报警。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描述,“水解池”是一个圆形池子,池内装满了数米深的污水。当这名学生从水池被消防队员抬出后,医护人员确认其已经死亡。

据涉事单位员工介绍,前天下午该学生便处于失联状态。

目前此次事件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考研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