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3日—25日,送你7个小贴士

2017-11-30 09:20:00来源:南方网关注度: 0
导读: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3日—25日举行。距离考试不到一个月,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应该注意些什么?

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3日—25日举行。距离考试不到一个月,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应该注意些什么?这7个小贴士送给大家,祝考试顺利!

研究生考试时间

1

远离手机

有人感叹,自己要“远离尘嚣”。在复习的最后阶段,我们不必要说这些假大空的话,做到远离手机,效率自然就提上来了。

2

作息规律

从现在开始,你必须知道,熬夜是恶性循环。冲刺阶段,经不起熬夜,经不起恶性循环,务必要保证规律作息。

3

按计划进行

新的一天开始了,把自己这一天的学习计划写在记事本上,按计划去进行。计划要有一定的可行性,不要太逼迫自己。

4

学会拒绝

学会拒绝,才能在有限的时间去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才能提高效率。拒绝那些不是最重要的事,生活才能井然有序。

5

调整好心态

焦虑会使我们的效率降低,良好的心态是关键。即使我们很难做到,我们也要朝着保持良好心态的方向去努力。

6

战胜考前焦虑

考研毕竟是一场持久战,暂时的失利、焦虑,都是可以允许出现的。在整个准备考试的过程中,你可以有短时间的放松,但是,不要放弃。只要不放弃,胜利,就在前方不远处等你。

7

请坚持到最后

考研一年只有一次。不要看别人,不要三心二意,请一心一意为了考研,学到最后。考研是一次严肃的人生选择,既然当初决定了,就应该义无反顾走下去。请坚持住,你的心态决定你考场上的发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考研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