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上到初中需要注意什么

2012-04-11 18:23:56关注度: 0
导读:上到初中,学生们最重要的是拥有一个好的身板,其次,还要有一个好的作息时间,这些都是上初中学生们最需要注意的事情。

  上到初中,学生们最重要的是拥有一个好的身板,其次,还要有一个好的作息时间,这些都是上初中学生们最需要注意的事情。

  首先要练一个好身板,要的,要为考试抱下佛脚啊。学习方面会有一点不适应,时间长了就好了,在校时间不能浪费,要多做点作业,当然不要影响正常的作息,作息要有规律。不吸烟不喝酒。

  在学习上遇到问题要及时的问老师和同学,积极和同学们讨论问题,由于上到初中后学习压力会增加,所以要学会自我调节,要和同学们处理好关系,要多交朋友。对朋友不能乱发脾气,要对他们包容,人总是有缺点的。不然的话你就会很少朋友的啦。

  上到初中,会和小学大不相同,小学总是无忧无虑,但初中不仅朋友间的关系复杂了,学习压力大了,连自己的思想也变复杂,所以初中要学会自己冷静思考、对待问题,多宽容些,学习上要自觉,不能像小学一样懒散,预习时读好书的第一步。初中还是身体生长的高峰期,要注意补充营养,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不熬夜、不随便发脾气等。初中和高中都是人生的关键时期,希望你好好努力,跨出人生完美的一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小升初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