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上初中的感受是怎么样的

2012-04-11 18:23:56关注度: 0
导读:上初中后的感觉是什么样的?上初中后,每个学生都会有自己不同的感觉,毕竟每个人接触到的环境都不同,那大家在上初中时的感受是什么呢?

  上初中后的感觉是什么样的?上初中后,每个学生都会有自己不同的感觉,毕竟每个人接触到的环境都不同,那大家在上初中时的感受是什么呢?

  感受一:累

  感觉很累,而且开始的时候很乱,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感到压力很大。另外也很新鲜,老师多了,认识的人多了。这就是上初中的感觉。

  感受二:苦

  我感觉有苦,但是同样的,也有欢乐,刚上初中感觉很不一样,在新的环境中会觉的自己长大了很多,如果死党不在同班,会觉得很不习惯,慢慢地认识了很多新同学就习惯了。

  感受三:充满乐趣

  现在我正在上初中,初中比小学的生活更加丰富有乐趣了,有了更多的活动、交了更多的朋友、学到了更多的知识、虽然体会到了真正的辛苦,但是和同学在一起一样会很快乐。

  感受四:朋友

  很好玩呀!有好多朋友真心朋友不带虚假的, 生活每一天都好像很快乐。

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在升入初中,你的感受又是什么呢?是累,是苦还是欢乐呢?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小升初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