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刚进入初中我的一些感受

2012-04-11 18:23:56关注度: 0
导读:刚升入初中,老师就要求我们写一篇关于入学后的感受,想想这段时间的学习,也确实感觉到了一些之前没有的变化。

  刚升入初中,老师就要求我们写一篇关于入学后的感受,想想这段时间的学习,也确实感觉到了一些之前没有的变化。

  在小学时,学习轻松自在。但是到了中学我感的莫大的压力;以前小学里的人不多,所以互相认识和了解也就很快;在中学里一个班有六七十张陌生的面孔,一时间很难适应。但是在这里我有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能够让我静下心来认真学习。虽然同学之间互不相识,但是大家应该用极短的时间来调整自己的心态,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学习上。

  以前,没上中学之前,心里总有一种不必要的担心,可上了中学,那种担心就从我的内心中灰飞烟灭了。这里的每一位老师,都是既严厉又亲切,和同学在课下讨论交流,都做到了课上是老师,课下是朋友。

  到初中了,我们都长了1岁了,我们的身体各方面都发生了变化,感觉自己也成熟多了,回首过去的时光,我突然间发现自己的确变了,是啊!我们正向着青春期过度,它是快乐的,但同时也伴随着烦脑与苦闷,我们必需正确的处理与把握 。

  刚进入初中,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感受,但无论我们的感受如何,初中都是我们的必经阶段,所以一定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态,迎接生活的挑战。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小升初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