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如何适应新的学校环境

2012-04-11 18:23:57关注度: 0
导读:暑假马上就要开学了,对小升初的学生来讲,现在最担心的就是自己要如何适应开学后的新环境,如何面对新的老师和同学。

  暑假马上就要开学了,对的学生来讲,现在最担心的就是自己要如何适应开学后的新环境,如何面对新的老师和同学。

  其实适应新的学校环境很简单,首先要给自己立下明确的目标,抱着愉悦的心情过每一天。人一生要去很多次新学校,最初的尴尬是有的,不用在意因为每个人都会经过。和朋友和睦相处,多聊聊 会好很多。和老朋友多联系也能快速缓解陌生的心情。

  其次呢,多于人沟通,多发现身边的人的优点,真心去赞美别人,很多不该说的话不要口没遮拦,多帮助身边的人,那么很容易就融入周围的环境。

  适应一个新的学校环境或许不容易,但是只要同学们努力去做,那么就一定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适应一个新的学校环境,融入新的集体。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小升初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