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初中女生要零花钱被拒 诬告爷爷性侵犯

2012-04-11 18:27:27关注度: 0
导读:台湾南投县一名可怜的爷爷祖代父职,帮忙离婚的儿子辛苦养育孙女,没想到竟被孙女诬告,这名14岁的初中女生 为了200元(新台币,下同)零花钱,伙同女同学作伪证,诬告爷爷性侵。爷爷被警方上铐带走。虽然事后...

  台湾南投县一名可怜的爷爷祖代父职,帮忙离婚的儿子辛苦养育孙女,没想到竟被孙女诬告,这名14岁的初中女生 为了200元(新台币,下同)零花钱,伙同女同学作伪证,诬告爷爷性侵。爷爷被警方上铐带走。虽然事后还给老人家一个清白,但想到自己辛苦育孙却被反咬,老人家忍不住难过地老泪纵横。

  据报道,在数月前,一名初中女生离家出走被师长寻获,她向老师宣称自己遭到爷爷性侵,有2名女同学也在现场,爷爷怕她们说出去,一人给了500元当“封口费”,但是她实在气不过,所以才离家出走。

  校方一听火速报警处理,当警方循线逮人时,70多岁的老人家一时之间不知作何解释,就这么被警方上铐送至南投地检署。事后2名女同学自觉良心不安,向警方坦承是受到孙女拜托做伪证,检察官才赶紧对老人家进行不起诉处分。

  据调查,事发当日孙女带2名女同学回家玩,3人在房间嬉闹声音太大声,爷爷后来把2名女同学赶了回去。之后,孙女跟爷爷要200元零用钱,爷爷也拒绝。但爷爷怎么样也想不到,孙女会因为这样而诬告他。

  孙女事后也坦承乱讲话,但她一派轻松,说“只是开玩笑而已”,丝毫不见悔改之意,让陪同出庭的社工人员看了也直摇头。目前,检方已将少女送往少年法院。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小升初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