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东莞外国语学校首届1900名学生报名面试

2014-07-07 13:12:49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上周六,东莞外国语学校举行首轮初一招生面试,1900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报名参加面试。据了解,今年该校首届招生中初中一年级计划招8个班约320人。 学校招生采取面试+摇号的方式来录

  上周六,东莞外国语学校举行首轮初一招生面试,1900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报名参加面试。据了解,今年该校首届招生中初中一年级计划招8个班约320人。

  学校招生采取“面试+摇号”的方式来录取。学校将根据学生的面谈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2的比例(含末位同分人员)确定摇号入围名单,在市教育局有关部门人员、学生家长代表和公证员的监督下摇号产生录取名单,并报教育局审批后予以正式录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小升初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