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龙华新区将在本月31日接受小一学位申请 公办学位缺口约7723个

2015-03-27 12:08:47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记者昨日从龙华新区获悉,龙华新区将在本月31日接受小一学位申请,与南山、福田、宝安、龙岗同属3月接受小一学位申请的行政区。据悉,该区小一公办学位缺口约7723个。 记者了解到,2015年龙华新区小一网上预报名时间为3月31日至4月12日,家长可登录龙华新区

  记者昨日从龙华新区获悉,龙华新区将在本月31日接受小一学位申请,与南山、福田、宝安、龙岗同属3月接受小一学位申请的行政区。据悉,该区小一公办学位缺口约7723个。 

  记者了解到,2015年龙华新区小一网上预报名时间为3月31日至4月12日,家长可登录“龙华新区基础教育网站”点击“家长服务通道——小一报名”,按照报名指引填写并打印学位申请表即可。4月19日~21日,各小学接受申请学位的新生递交入学资料,并进行初步审核。6月25日~27日,各学校公布招生情况和新生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龙华新区2015年秋季公办小一计划招生7400人,公办初一计划招生4350人,按照“先类别后积分”排名,录满为止;民办小一计划招生10026人,民办初一计划招生4454人。2015年新区义务教育阶段新生公办学校缺口依然较大,预计小一公办学位缺口约7723个,初一公办学位缺口约1123个。民治片区和龙华片区的学位尤其紧张。

  此外,非深户儿童、少年申请2015年秋季小一和初一新生学位,须提供“就学联系函”,样稿在“龙华教育在线”-“基础教育”栏目的“家长服务”处查询、下载。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小升初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