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白云区:跨区生报公办外国语学校需提供英语综合能力证明

2015-04-18 16:14:37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根据《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关于印发 广州市白云区2015年公办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实施细则的通知 》,具有白云区户籍及本区以外小学毕业班学籍,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跨区(返穗)手续的跨区生(返穗生),且当年毕业生英语综合能力达到标准者,可以申报广州市属公

  根据《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关于印发广州市白云区2015年公办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实施细则的通知》,具有白云区户籍及本区以外小学毕业班学籍,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跨区(返穗)手续的跨区生(返穗生),且当年毕业生英语综合能力达到标准者,可以申报广州市属公办外国语学校和区属外国语学校。若有意愿,请家长带齐资料于5月6日到白云区教育局,过期不予办理。

  记者了解到,跨区生(返穗生)报公办外国语学校除了需要办理白云区跨区生(返穗生)相关手续之外,还需提供学生本人的六年级英语综合能力证明。本市返区生应提供六年级上学期的《学生成长记录册》。外地返穗生应提供六年级英语综合能力证明(需加盖学校公章和毕业学校所属的区(县)教育局公章),到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提出申请。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小升初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