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考生接待日8月1日起暂停 8月22日恢复

2012-04-11 15:57:37关注度: 0
导读:8月1日至19日,自考生考籍办理工作将暂停,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了解到的。 虽然民办高校已开始放暑假,但本周来考试院一层接待大厅办理自考相关手续的考生仍然不少。其中一位考生介绍,自己放...

   8月1日至19日,自考生考籍办理工作将暂停,这是记者从北京教育院自考办了解到的。

  虽然民办高校已开始放暑假,但本周来考试院一层接待大厅办理自考相关手续的考生仍然不少。其中一位考生介绍,自己放假后并没有急于回家,而是留在北京实习,原以为整个暑假都可以办理手续,但是在看了今年《考生必读》中关于考生接待日的时间安排后,特意赶在考籍办理工作暂停前来办理手续。

  据了解,考生接待日是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为考生办理考籍转入、转出、专接本、二学历认定、课程免考、申报毕业及出具自考相关证明等手续而设立的。下次恢复考生接待日的时间为8月22日(20日、21日为双休日)。考试院自考办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在办理考籍业务时,一定要提前了解考生接待日的具体时间安排,并带齐相关证件。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