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河北省教育局将停止22个报考人数少的专业

2012-04-11 15:57:37关注度: 0
导读:正在准备报考自考的河北学生们注意了,您所报考的专业可能在今年已经被取消,建议您选择其他专业。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专科)等22个专业已连续六次考试报考人数不足300人。经过广泛征求...

  正在准备报考自考的河北学生们注意了,您所报考的专业可能在今年已经被取消,建议您选择其他专业。

  河北省教育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专科)等22个专业已连续六次考试报考人数不足300人。经过广泛征求意见,省自考委员会决定这22个专业自2011年12月报名时停止接纳新生报考。

  2012年继续为各停考专业安排一轮理论课程考试;自2013年起,不再安排停考专业原考试计划的理论课程考试。按照相关相近原则,从现开考课程中为各停专业指定顶替课程(具体课程顶替对照表另文印发)。

  2013年起,考生可根据顶替关系,参加顶替课程考试。各停考专业的实践性环节考核课程、毕业论文(或毕业综合考核)在停止办理毕业手续前正常安排。省教育考试院表示,按顶替关系参加相应课程考试后达到各停考专业规定要求的考生,仍从原专业办理毕业手续,时间截止到2015年底。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