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安徽省2012年自考报名时间16日报名开始

2012-04-11 15:57:39关注度: 0
导读:据了解,2012年4月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11年11月16日启动12月10日截止。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说,从2012年的自学考试开始,原第二学历教育试点考试考生全部参加社会考试。因此从本次考试报名开始,原第二学历教...

 

  据了解,2012年4月自学报名工作将于2011年11月16日启动12月10日截止。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说,从2012年的自学考试开始,原第二学历教育试点考试考生全部参加社会考试。因此从本次考试报名开始,原第二学历教育试点考试的准考证停用,如果要继续参加考试,考生需要按所属地以新生身份重新报名,原成绩仍然有效。

  要参加明年4月自学考试的考生请注意,政策大变化,因此以上两类人群需要留意。

  另外要注意的是,原巢湖市自学考试考生今年还是在巢湖报名考试,从明年4月的考试开始,就要按行政区划调整后的所属地报名参加考试,老生全部按新生报名,原成绩同样有效。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