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2011年湖南10月自考6月20日起报名

2012-04-11 15:57:41关注度: 0
导读: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我省今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时间定于6月20日至29日进行。报考本科各专业的考生,在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交验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

   根据省教育院的统一安排,我省今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时间定于6月20日至29日进行。报考本科各专业的考生,在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交验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否则,不予办理本科毕业证书。具体事宜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hneeb.cn)查询。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只在网上提交了报名信息而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办理确认、缴费手续的,其报考信息无效。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