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2012年山东自考报名开始 网报仅接受老考生

2012-04-11 16:06:03关注度: 0
导读:2012年4月山东省自学考试报名已开始,网上报名只允许老考生参加,时间截至2012年2月15日,考生可在每天早8点至晚7点报名。 首次报名2012年山东自考的新考生仍然到当地报名点办理报考手续,时间截至12月24...

  2012年4月山东省自学报名已开始,网上报名只允许老考生参加,时间截至2012年2月15日,考生可在每天早8点至晚7点报名。

  首次报名2012年山东自考的新考生仍然到当地报名点办理报考手续,时间截至12月24日。网上报名时考生需选择报名点(安排考场),考生将在此报名点领取考试通知单和成绩合格证。考前一周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打印考试通知单,也可到所选择的报名点领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