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2013年4月深圳自考报名将于1月5日开始进行

2013-01-05 13:28:52来源:广东自考信息网关注度: 0
导读:2013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月5日接受报名报考。本次考试共开设140个专业,其中本科71个,专科69个(具体开考课程详见深圳招考网 (www.51a.gov.cn)自学考试的考试安排)。本次报名时间全省统一安排在1月5至25日,其中新生需首先登陆广东省自学考试
    2013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月5日接受报名报考。本次考试共开设140个专业,其中本科71个,专科69个(具体开考课程详见“深圳招考网” (www.51a.gov.cn)“自学考试”的“考试安排”)。本次报名时间全省统一安排在1月5至25日,其中新生需首先登陆广东省自学考试报名网站(http://www.stegd.edu.cn/selfec/)进行预报名,并于本月25日前到电子摄像点进行摄像。全市共设立12个报名摄像点,具体地址可在“深圳招考网”自学考试栏查询。新生在电子摄像后第二天即可报考4月份考试。对于已在广东省参加过一次以上自考的旧生则无须再办理电子摄像手续,可直接进行报考。考生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报考:(1)网站报考:www.2266.net.cn。(2)电话报考:28814001;95209988。(3)人工报考点:①自学考试辅导学院,地址:振华路21号(设计大厦对面),电话:83749737;②深圳自考书店,地址:深南东路5045号深交所首层西大门,电话:82083088。详细报名报考程序及时间请见深圳招考网自学考试栏目的“深圳市2013年4月自学考试报名报考程序”。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以其所具有的特点、优势,每年吸引了成千上万的社会青年参与。考生参加自考,不需经过入学考试,考试合格一科即可获得该科的学分,不合格的可以重考,重考次数不限,积满学分即可毕业,可以边工作边自学边应考。据统计,2012年我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总数近16万人,34万人(科),其中第一次参加自考报名的新生有23989人。全年有8090名考生获得大学本、专科毕业证书,涵盖129个专业。自考事业为国家建设人才培养,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