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2013年1月广州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2013-01-14 10:56:11来源:广东教育信息网关注度: 0
导读:广州市2013年1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含中英合作自学考试专业课程)于1月11-13日进行,现已顺利结束。本次考试我市报考10.9万人、共21.5万科次,设置了10个考区、70个考

    广州市2013年1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含中英合作自学考试专业课程)于1月11-13日进行,现已顺利结束。本次考试我市报考10.9万人、共21.5万科次,设置了10个考区、70个考场、7,253个试室,开考课程464科。

    考前,我办继续通过新浪官方微博公布考生查询考试座位网址,并在广州招考网“考生查询考试座位”栏目继续设置“参加自学考试注意事项”,考生查询座位前必须阅读考试时间、考场规则、违规处理办法等信息,以提醒考生准时赴考、诚信应考。

    在试卷保管保密方面,我市各区、县级市试卷保密室建设规范,电子监控设备完善,均接入市招考办的网上电子监控巡查系统,实现互联互通,并实行纪检监察人员回放制度。各级部门严格落实保密规定,做好试卷领取、运送、存放、分发和保管等环节的保密工作。考试期间,全市各区、县级市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到位,万无一失。

    在考务工作实施方面,各级部门认真布置落实,市供电局对各考场做好保供电工作,市科信局无线电管理处派出无线电监控车对各考场进行无线电监控。全市各考场继续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检查,以减少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试室的现象,加大对违纪舞弊的防控力度。

    考试期间,国家教育考试中心、省教育考试院和我办共派出五个巡视组对我市试卷保密室、考场进行了巡查。本次考试秩序井然,继续保持我市良好的考风考纪。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1月13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