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中山市2013年上半年中英合作证书课程考试663人报考

2013-04-11 17:14:18来源:广东教育信息网关注度: 0
导读:我市2013年上半年中英合作证书课程考试报考工作从3月22日开始至4月1日顺利结束。本次考试中山考区共有663人报考,报考科次数是2189。 今年是我市首次举行中英合作证书课程考试。为确保报考工作顺利进行,市自考办认真贯彻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深入落实

    我市2013年上半年中英合作证书课程考试报考工作从3月22日开始至4月1日顺利结束。本次考试中山考区共有663人报考,报考科次数是2189。

    今年是我市首次举行中英合作证书课程考试。为确保报考工作顺利进行,市自考办认真贯彻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深入落实宣传与发动工作。在报名前,市自考办组织召集各助学组织的报名工作人员参加省教育考试院的技术培训,确保业务知识熟练。报名期间,各助学机构报名点根据市自考办的安排,热情耐心地完成报名及报考工作,安排专人指导帮助考生报考,为考生提供各种便利。

    考试将于5月18-19日举行。有关考试的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考生可密切留意中山招考网的信息发布。

中山市自考办

2013年4月9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