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市2013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2013-04-22 19:05:56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广州市2013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4月20-21日进行,现已顺利结束。本次考试我市报考10.6万人、共19.9万科次,设置了11个考区、75个考

    广州市2013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4月20-21日进行,现已顺利结束。本次考试我市报考10.6万人、共19.9万科次,设置了11个考区、75个考场、6798个试室。

    考前,我办在新浪官方微博公布查询考试座位网址,同时继续在广州招考网“自学考试座位安排查询”栏目设置“参加自学考试注意事项”,提醒考生本次考试使用答题卡的课程和不允许使用计算器的课程。考生查询座位前必须阅读考试时间、考场规则、违规处理办法等信息,以提醒考生准时赴考、诚信应考,共同营造考试公平、公正的良好氛围。

    我市各区(县级市)试卷保密室建设规范,电子监控设备完善,并且都已实现网上监控系统的互联互通。各级部门严格落实保密规定,做好试卷领取、运送、存放、分发和保管等环节的保密工作。考试期间,全市各区(县级市)安全保密工作到位,确保试卷保密万无一失。

    本次考试,全市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市供电局对各考场做好保供电工作,市科信局无线电管理处派出无线电监控车对各考场进行无线电监控。各级招考部门认真布置落实,各考场广大考务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场考务工作手册》的要求规范操作。全市各考场加大对违纪舞弊的防控力度,继续应用教育考试考生身份管理系统,防范冒名顶替现象发生;继续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检查,以减少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试室的现象。我办派出4组巡视员对全市考场进行巡查,加强考风考纪的监察和考务工作的指导监督,本次考试秩序井然,保持我市良好的考风考纪。

    我市继续在广州监狱、广东省女子监狱、广东省未成年人管教所、广州番禺监狱等监狱为服刑人员设立考场,在广东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为听力障碍、视力障碍、肢体残障等残障人员设立考场,真正做到以人为本,充分服务广大各类考生。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