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市2017年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结束

2017-01-10 15:19:00来源:广州市招考办关注度: 0
导读:广州市2017年1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月7日-8日进行,现已顺利结束。本次考试我市报考约4.3万人、共8.5万科次,设置了10个考区、共使用29个考点、2993个考场,开考课程453门。

广州市2017年1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月7日-8日进行,现已顺利结束。本次考试我市报考约4.3万人、共8.5万科次,设置了10个考区、共使用29个考点、2993个考场,开考课程453门。

本次自学考试,我办继续通过新浪官方微博、腾讯官方微信公布考生查询考试座位网址,并在广州招考网“考生查询考试座位”栏目继续设置“参加自学考试注意事项”,考生查询座位前必须阅读考试时间、考场规则、违规处理办法等信息,以提醒考生准时赴考。

在试卷保管保密方面,我市各区试卷保密室建设规范,电子监控设备完善,并且均已接入市招考办的网上电子监控巡查系统,实现互联互通,同时继续实行监控录像回放制度。各级部门严格落实保密规定,做好试卷领取、运送、存放、分发和保管等环节的保密工作。考试期间,全市各区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到位,万无一失。

在考务工作实施方面,各考点能够认真做好考务培训,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我省自学考试考点考务工作手册的要求进行操作,考务工作严谨规范。全市各考点继续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检查,以减少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的现象,加大对违纪舞弊的防控力度。

本次考试期间,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市供电局做好保供电工作,市工信委派出无线电监控车对各考点进行无线电监控,省考试院、我办联合派出3个巡视组对我市试卷保密室、考点进行了巡查,加强考试的监督管理。本次考试秩序井然,继续保持我市良好的考风考纪。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月8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