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中山市2017年下半年非学历(行业)证书考试报考工作顺利结束

2017-09-27 09:41:08来源:中山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关注度: 0
导读:我市2017年下半年非学历(行业)证书考试报考工作顺利结束。本次中山考区共有1347人报考,3555科次。我市非学历(行业)证书考试开考中英合作商务管理和金融管理考试项目,该项目考试是自

我市2017年下半年非学历(行业)证书考试报考工作顺利结束。本次中山考区共有1347人报考,3555科次。

我市非学历(行业)证书考试开考中英合作商务管理和金融管理考试项目,该项目考试是自学考试的商务管理和金融管理专业所有专业课程考试。该项目考试将于2018年6月停考,为让所有考生了解停考信息和确保本次报考工作顺利进行,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认真贯彻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与发动。在报考前,市考试中心联合市教育信息中心制作了本次报考的宣传专题并通过中山招考网和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报考通知,并召开助学单位负责人报考工作会议,要求各助学单位要认真做好考生报考宣传与发动工作和停考政策的解释工作,务必通过多种方式告知所有考生停考的有关政策信息,不得耽误考生报考。在报考过程中,各报考点根据市考试中心的要求,切实秉承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安排专人指导和帮助考生报考,为考生提供各种便利,热情细致地完成了各项报考工作。

2017年下半年非学历(行业)证书考试将于11月18-19日进行,有关考试的后续工作,请考生密切留意中山招考网(http://zk.zsedu.cn/)和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微信公众号的信息发布。

                                                                                                        中山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17年9月26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