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自学考试改为一年3考7月不再有考试

2017-09-30 09:24:00来源:广东教育考试院关注度: 0
导读:日前,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下发通知,决定自2018年起,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每年的开考次数调整为一年开考3次,分别为1月、4月、10月,7月不再安排考试。根据教试中心函〔2017〕1

日前,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下发通知,决定自2018年起,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每年的开考次数调整为一年开考3次,分别为1月、4月、10月,7月不再安排考试。

根据教试中心函〔2017〕122号文规定,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时将考试之日起六个月前由全国人大颁布的法律和国务院颁布的法规列入相应课程的考试范围。凡大纲、教材内容与现行法律、法规不符的,以现行法律、法规为准。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