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州市2017年10月自学考试顺利开考

2017-10-21 09:27:00来源:广州招考网关注度: 0
导读:广州市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月21日上午顺利开考。今年我市共报考90752人次、218959科次,全市设10个考区、73个考点、累计使用7437个考场。开考首日,我市各区天气晴朗,道路交通顺畅

广州市2017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月21日上午顺利开考。今年我市共报考90752人次、218959科次,全市设10个考区、73个考点、累计使用7437个考场。开考首日,我市各区天气晴朗,道路交通顺畅,考生赴考顺利,各考点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无重大违规舞弊现象。

上午9时30分,市教育局樊群局长,以及市保密局、工信委、公安局等部门负责的同志来到市教育考试指挥监控中心参加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网上巡视工作会议。樊群局长认真听取了市招考办唐宏武主任关于广州市自学考试总体情况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各区本次考试的安全保密和考务工作落实情况。

樊群局长通过市网上视频巡查系统对本次考试各考点进行了网上巡视,感谢各级招考部门和广大考务工作者为考试所做大量细致的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继续规范、细致、高效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完成。

明天我市将继续开考多门课程,请考生严格按照《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场规则》(2017年版)的相关规定,不携带违规物品进入考场,按时赴考,预祝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0月21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