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教育新闻频道

广东小自考院校丨快速提升学历选小自考,1.5年毕业!深大/华师/华农学院等!

2021-05-11 17:04:42关注度: 0
导读:小自考,是相对自学考试(俗称"大自考"或"社会自考")而言的,是社会上对从普通高教自考中衍生出来的几种学历认定形式的俗称,其毕业证书加盖省自考委与主办学校两章。

-自考简介-

自考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简称,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有中国特色的高等教育形式。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相关的专业,通过国家组织的统一考试全部科目并成绩合格,即可申请毕业。自考实行宽进严出,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自考本科生成绩优秀,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可申请学士学位证书。

什么是小自考?

小自考,是相对自学考试(俗称"大自考"或"社会自考")而言的,是社会上对从普通高教自考中衍生出来的几种学历认定形式的俗称,其毕业证书加盖省自考委与主办学校两章。

小自考与大自考的区别是什么?

大自考学制是最快也是1.5年(如果所有科目一次过的情况下),根据自己的考试情况,什么时候考完什么时候拿毕业证(一般是2到4年,适合时间充裕,想要提升自己的人)

image.png

image.png

小自考的学费是多少?

通过小自考多自考专科/本科大概在1万左右,但是因为不同的院校和所报的专业不同,其费用也会有所不同,同时费用也会受区域的影响。

小自考需要入学考试吗?

小自考是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的,自考都是只有考籍的,小自考和大自考一样,把所有科目考完就可以申请毕业,但是和大自考不同的是,小自考很多科目都是可以通过平时的学习加分,平时的作品,实践都是可以加分,所以难度比较低,通过率高

 小自考含金量高不高?国家认可吗?

小自考和大自考都是一样的,学信网可查,都是属于国家认可的,而且自考的社会认可度再所有的成人学历提升方式中是比较高的。

小自考有哪些院校和专业?

image.png

更多学院和专业

请咨询助学点相关老师

2021年小自考项目优势

1)一年五次考试机会,毕业周期短

(2)笔试科目低至4到5门,快速毕业

(3)211名校学习中心自动注册学籍

(4)实践课由学习中心安排考核,通过率高

(5)不用考高数,英语可免考

(6)规划后统考2次即可毕业

(7)教务全程跟进服务至拿证  

报名大自考还是小自考?因人而异。前面已经知道,二者的含金量是一样的。那么怎么选择呢?

可以从以下几点考虑:

1、是否着急拿证?

是,报小自考

否,报大自考

2、是否基础底子差?

是,小自考

否,大自考

3、是否仅为拿证,不限专业?

是,小自考

否,大自考

4、是否工作繁忙,无暇学习?

是,小自考

否,大自考

以上四点,是根据自考生情况做的简单总结,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名!

【报读咨询】


助学点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黄石东路131号明珠家居广场3楼A11(欢迎来线下咨询)

联系老师:


何老师:18925112725(微信同号)

邓老师:18718651043(微信同号)

陈老师:18300160153(微信同号)

蓝缘教育何老师二维码.jpg

(扫码添加何老师咨询)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自考新闻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