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冲刺2017年中考营养餐必备:牛肉酥饼

2017-01-14 11:33:22来源:网络关注度:
导读:做法: 主料:富强粉盐花生油温水发酵粉... 辅料: 瘦牛肉馅葱花姜末五香粉胡椒粉黄酒蚝油肉馅里放入姜末、胡椒粉、五香粉、鸡粉和其它腌料拌匀。鸡粉 1:面粉盐混合,加入适量花生油和发酵粉,用温水把面合成稍软的面团,饧30分钟备用。 2:肉馅里放入姜末

冲刺2017年中考营养餐必备:牛肉酥饼

做法:主料:富强粉盐花生油温水发酵粉...

辅料:瘦牛肉馅葱花姜末五香粉胡椒粉黄酒蚝油肉馅里放入姜末、胡椒粉、五香粉、鸡粉和其它腌料拌匀。鸡粉

1:面粉盐混合,加入适量花生油和发酵粉,用温水把面合成稍软的面团,饧30分钟备用。

2:肉馅里放入姜末大葱末、胡椒粉、五香粉、鸡粉和酱油拌匀。

3:把饧好的面团儿揪成剂子并刷一层花生油,用擀面杖稍微擀薄,用手再抻成薄片儿。把牛肉馅放在面片儿上面左右折叠,把折叠好包肉馅的一端,用手掌搓卷起来呈卷状。然后把面卷立起来按扁。

4:电饼铛预热10分钟,在饼铛上涂些花生油,把酥饼坯料放入饼铛排放整齐,盖好盖子大约酪10分钟取出码盘即可食用。

小贴士

1、用手抻片儿时抻的越薄越好,在抻好的片儿上涂花生油口感较好,如家里没有花生油,也可用烹调油里面兑入少许香油,味道也不错。

2、合面最好要软些,饧之前要揉出筋来,在抻面时才不会断条,放少许盐也是为了使面有一定的韧劲儿。

3.吃牛肉酥饼陪杂粮粥,炒卷心菜和糖拌西红柿,这样的晚餐既有蛋白质又有维生素c,营养满点!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饮食健康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