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广大附中名师支招中考英语:保持量的练习

2015-01-21 18:57:04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2015年广州中考时间是6月13日至15日。大多数学校在这个学期将结束初三上下两册教材的学习,下学期一开学就进入第一轮复习备考。中考该如何备考?上周末,由精锐教育主办的2015中考学科备考策略会在省实礼堂奥龙堡俱乐部举行,数名中考名师为学生家长支招。
  2015年广州中考时间是6月13日至15日。大多数学校在这个学期将结束初三上下两册教材的学习,下学期一开学就进入第一轮复习备考。中考该如何备考?上周末,由精锐教育主办的“2015中考学科备考策略会”在省实礼堂奥龙堡俱乐部举行,数名中考名师为学生家长支招。

  英语:保持量的练习

  广大附中姚老师认为,中考英语的备考要在限定时间内做完,要每天每周保持一定量的练习。其中阅读备考复习方法有:

  一是增加阅读量,阅读的范围可以涉及英语报刊、杂志或小说,但应该尽量避免带有汉语译文的材料;二是安排好阅读时间,保证每天一篇阅读材料,选择自己的黄金时间进行阅读训练;三是不断提高阅读速度,平时阅读训练一定要有时间观念,由逐词逐句琢磨,见到生词就查字典到高速准确阅读。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英语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