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体育考试 监考员、考点工作人员责任书

2015-03-12 15:38:52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为增强监考员、考点工作人员责任意识,做好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体育考试监考工作,特签订本责任书: 一、熟悉和掌握体育考试的有关政策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原则、严格管理,忠于职守。 二、遵守纪律,佩带证章监考,不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包括通
为增强监考员、考点工作人员责任意识,做好广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体育考试监考工作,特签订本责任书:
一、熟悉和掌握体育考试的有关政策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原则、严格管理,忠于职守。
二、遵守纪律,佩带证章监考,不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包括通讯工具)监考,严格遵守考点作息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擅离职守。
三、严格按秩序册组织考试,遵照项目考试规则实施考试,对考生一视同仁,做到标准统一,尺度统一。既维护考点纪律,严格执行考试规则,又热情关怀考生,保证体育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四、向考生宣布项目考试有关事项和要求,加强对考生的安全教育和现场管理,检查考生服装、运动鞋是否符合要求,观察并询问考生的身体状况,发现有不舒服症状表现的,对考生做出适当的指引,并立即报告考点安全领导小组处理,防止发生伤害事故。
五、考试过程中出现突发事件时,及时向主考请示,不擅作主张。发现考生违规时,及时制止,做好登记,并立即报告主考处理。
六、服从工作安排,自觉执行轮岗制度。自觉接受考生、裁判长、纪检员、主考、技术监督员和社会监督员的监督。
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禁参与舞弊或为考生提供舞弊条件,严禁利用参与考试工作的便利索贿、受贿。
八、本责任书一式两份,监考员(考点工作人员)和区招考办(中教科)各一份,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区招考办(中教科)  监考员(签名):
盖章      二○  年 月 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体育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