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广州市体育考试成绩数据管理制度

2015-03-12 15:39:32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一、体育考试的软件程序在指挥通讯系统下载,秩序册数据文件在中考报名系统下载。导入秩序册数据时,须按考试项目类型导入对应的秩序册数据。导入成功后,须检查所导入的秩序册数据是否正确。开考后不能重新导入秩序册数据,否则将清除考试数据。 二、为确保
一、体育考试的软件程序在指挥通讯系统下载,秩序册数据文件在中考报名系统下载。导入秩序册数据时,须按考试项目类型导入对应的秩序册数据。导入成功后,须检查所导入的秩序册数据是否正确。开考后不能重新导入秩序册数据,否则将清除考试数据。
二、为确保体育考试成绩数据的实时性和安全性,每台考试用笔记本电脑在打开考试软件时都要先进行联网校时。任何人不得打开和更改电子监考项目成绩数据库。每天上午和下午考试结束半小时内,需对成绩数据(包括电动计时的图像文件)进行数据备份(光盘刻录两份),并通过广州市中考体育成绩汇总管理工具联网上传。各区招考办(中教科)要指派专人利用校园网或无线网络热点逐一完成每台笔记本电脑的开考校时和考后成绩上传工作。数据光盘密封后,加盖各区招考办(中教科)印章,主考在密封袋上签名并写上考点名称、日期。
三、已签完名的纸质成绩表不能与考生接触,不得涂改。凡有更正之处必须有裁判长、纪检员和监考员的签名。
四、各区招考办(中教科)按保密要求做好成绩表、成绩数据光盘和笔记本电脑的保管工作。最后一场考试结束后,将每台机器的考试程序目录和全部考试数据集中刻录在一张光盘(两份),并将其中一份光盘交市招考办中考科。其他备份光盘和成绩表等纸介质材料由各区招考办(中教科)按保密要求保管一年。
五、各区招考办(中教科)要派专人负责成绩数据管理工作,督促成绩录入组及时上传电子监考项目成绩数据库并准确录入更正数据,在招考服务平台查验、校对本区各学校考生体育考试成绩是否错漏。
六、体育考试成绩实行公示制度,各初中毕业生学校按规定时间在招考服务平台“体育考试”栏目的“体育科目成绩校对单打印”页面中打印体育项目成绩校对表,并在学校宣传栏公示七天。考生可登录招考服务平台的“个人信箱”免费查询体育考试成绩。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体育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