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广州市体育考试电子设备管理制度

2015-03-12 15:40:01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一、体育考试电子设备出库和入库时需对照设备清单做好清点和使用登记。办理体育考试电子设备交接手续时,双方工作人员应当认真核查设备型号及其部件,填写设备交接清单。 二、各考点须指定一名副主考负责管理考试器材,加强检查、监督,落实电子设备的各项管
一、体育考试电子设备出库和入库时需对照设备清单做好清点和使用登记。办理体育考试电子设备交接手续时,双方工作人员应当认真核查设备型号及其部件,填写设备交接清单。
二、各考点须指定一名副主考负责管理考试器材,加强检查、监督,落实电子设备的各项管理和保护措施。
三、各考点须配备防潮防雨器材,针对考试期间的雨雾天气,切实做好电子设备的防雨防潮保护和用电安全工作,教育监考员爱惜器材,按制度使用器材。
四、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安装和拆卸电子设备,设备安装、连接完毕后才能接通电源,设备关机后才能切断电源,严禁带电插拔设备。
五、设备使用完后,应按规范和要求进行整理装箱。各类连接线应分别整理好,不得相互缠绕。属成套设备的,应按编号和部件数量清点好,成套装进包装箱(袋)中,不得漏装、混装。严禁用标签纸或颜料笔在设备上另作标记。
六、统一配备的笔记本电脑是体育考试数据采集和存储的核心设备,须做到专机专用。笔记本电脑统一使用32位Win7操作系统,开考前按照市招考办通知要求在指挥通讯系统下载和安装指定版本的应用系统软件,不得使用笔记本电脑中原有的测试程序或技术支持人员自带的程序,不得安装任何无关软件。不得擅自设置开机和登录系统密码,不得随意接入其他外部设备。在使用U盘、移动硬盘等外接存储设备连接笔记本电脑前,应先对外接存储设备进行杀毒处理,确认无病毒后才进行连接操作。
七、考试期间,必须按保密要求加强对笔记本电脑的保管工作,防止无关人员接触笔记本电脑,严格按照考务工作要求做好体育考试数据的备份和上传操作。
八、如果有通用设备或配件(如手提电脑、打印机、无线网络热点等)不能正常工作,由各区招考办(中教科)联系考点就地解决。如果有专用设备不能正常工作或专用配件缺失,及时联系市招考办处理。
九、市招考办提供的无线网络热点仅作为应急备用,数据流量有限,严禁用于与体育考试无关的上网应用。
十、因操作不当、管理过失等人为因素造成体育考试电子设备损失或损坏的,相关区招考办(中教科)须书面报告详细情况,并承担维修或重新购置的费用。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体育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