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广州市西关外国语学校2015年排球特长生摸查方案

2015-04-25 18:10:15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广州市西关外国语学校是一所在广州市享有良好声誉、具有一定影响力、具有鲜明外语教学特色的公办省一级完全中学。我校2015年排球特长生摸查方案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户籍学籍要求:具有广州户口的各区小学学籍、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好的应届毕业生。
广州市西关外国语学校是一所在广州市享有良好声誉、具有一定影响力、具有鲜明外语教学特色的公办省一级完全中学。我校2015年排球特长生摸查方案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户籍学籍要求:具有广州户口的各区小学学籍、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好的应届毕业生。
(2)、身高要求:具有170cm左右的男、女学生,自由人身高可以略矮点(除了要了解学生的身高,还要了解学生父母的身高,用来预测评估学生以后身高的发展趋势);
(3)、素质要求:弹跳力度好、反应快、爆发力强。(不要求学过排球)
二、报名方式:考生在西外校园网上下载《广州市西关外国语学校2015年初中排球特长生摸查表》,填好,一式两份,再将此表交到我校教务处王老师处(电话:81701483),同时交验参加各种竞赛活动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时间:2015年4月 28 日前
地点:广州市西关外国语学校教务处 
四、摸查项目:量身高(另附评价标准)、素质测试项目(包括50米跑、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起坐);
五、摸查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5年4月30日   下午15:00
地点: 广州市西关外国语学校田径场
广州市西关外国语学校
2015.4.20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体育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