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2012年金华中考报名时间

2012-04-18 19:48:23关注度:
导读:2012年金华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30日至4月1日,录取批次分三批进行,而省一级重点普通高中,只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

  2012年金华报名时间为3月30日至4月1日,录取批次分三批进行,而省一级重点普通高中,只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

  “三限”(指以限分数、限人数、限钱数政策录取的学生)学生比重控制在20%,严格执行公办普通高中招收择校生“三限”政策,以学校为计算单位,2012年招收“三限生”占招生总数(不包括“三限生”)的比例控制在20%以内。

  录取批次分三批进行:第一批为省一级重点普通高中;第二批为其它普通高中;第三批为“3+2”学校、普通中专、职业高中。

  招特长生的高中学校,在4月20日前,需将今年特长生招生方案报市教育局批准后方可实施。考生本人则要填写申请,由两名资深任课教师推荐、经考生所在初中学校确定推荐名单。

  高中学校应认真审查推荐材料,可通过综合测试择优录取,录取与否由高中学校决定,拟录取名单必须在推荐学校公示(公示期为5天),无异议后在5月30日前报市招生办批准。

  金华六中(音乐专业)、金华八中(美术专业)、曹宅高中(美术专业)和金华市曙光学校(美术专业)2012年分别面向全市招收一个特长班,按金华市教育局审批的录取标准择优录取。金华市女子中学空中乘务专业按照“单考单招”办法实行录取,录取方案事先报市教育局审批。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报考指南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