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2015年深圳市中考英语听说考试考生守则

2015-05-17 13:29:25来源:深圳招考网关注度:
导读:一、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或其它合法有效证件)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每批第1场开考前15分钟开始,禁止本批迟到考生进入考场,迟到或缺考考生不再另行安排重考。 考试结束后方可出场,考试中途不准离开试室。出场后,不可在试室附近逗留或交谈。

一、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或其它合法有效证件)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每批第1场开考前15分钟开始,禁止本批迟到考生进入考场,迟到或缺考考生不再另行安排重考。

考试结束后方可出场,考试中途不准离开试室。出场后,不可在试室附近逗留或交谈。

二、可携带钢笔或铅笔进入试室。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及其它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如有携带,应存放在考场指定的地方。

三、自觉服从导考员、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导考员、监考员等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秩序。

四、开考前60分钟进入候考室、30分钟进入备考室(每午第一场除外),在有关表格上签到。开考前15分钟统一由导考员带入试室,并将准考证放在桌面上,以便监考员查验。

五、进入候考室或备考室后,不准随便进出,不得与已考过的考生接触,否则将按考试违纪处理。

六、进入试室后,自觉服从监考员的指挥。不可随意开启、关闭或移动计算机。不可拔弄电源开关、电源线、耳机线等。擅自关闭计算机、拔掉网线或拔掉电源,造成停机、数据不能传输的,将被取消听说考试资格。

七、输入考生号后,不可再使用键盘,只能用鼠标点击选择题的答案。做完选择题后,不再使用鼠标,其他题目须通过话筒回答问题。

八、严格按照电脑的提示和时限答题。如考试过程中计算机出现死机或不能录音等故障,考生须举手报告,等待监考员处理。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九、试室内须保持安静,不准随意离位走动,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要独立思考,独立完成答题。

十、考试结束后,等待监考员回收草稿纸,然后在导考员的带领下按指定的路线离开考场。

 十一、 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纪律或有舞弊行为的考生,将按《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取消该科考试成绩等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威胁监考人员人身安全的,由公安部门依法论处。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报考指南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