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盘点:广州最好的学校之广州市协和中学

2013-05-22 09:25:17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广州市协和中学是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一级学校、广州市教育局直属重点中学。2005-2012年,学校连续八年获得广州市普通高中毕业班工作一等奖。2005年培养出广东省高考英语单科状元陈锦莹;2010年培养出北京大学学生尚英南。近几年年平均本科率

广州市协和中学

  广州市协和中学是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一级学校、广州市教育局直属重点中学。2005-2012年,学校连续八年获得广州市普通高中毕业班工作一等奖。2005年培养出广东省高考英语单科状元陈锦莹;2010年培养出北京大学学生尚英南。近几年年平均本科率保持在85%以上,是广州市高考超市教育局预测目标最多的学校。

  记者点评:协和中学办学历史悠久,在办学过程中虽然几度迁徙,但其优良办学传统和办学精神没有中断。学校近年办学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学校在培养优秀人才、突出特色办学方面的成绩值得赞赏。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择校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