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盘点:广州最好的学校之广州市第六十五中学

2013-05-22 11:31:54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从1999年至今,65中连续十四年获广州市高中毕业班工作一等奖,四年排名全市前十名,五年排名白云区第一,近六年省大专上线率均在97%以上;曾创造出孪生兄弟一同考上清华大学,学生黄远豪勇夺省高考语文状元的奇迹;近年更有朱婧文、黄静文等同学屡获国内、

广州市第六十五中学

  从1999年至今,65中连续十四年获广州市高中毕业班工作一等奖,四年排名全市前十名,五年排名白云区第一,近六年省大专上线率均在97%以上;曾创造出孪生兄弟一同考上清华大学,学生黄远豪勇夺省高考语文状元的奇迹;近年更有朱婧文、黄静文等同学屡获国内、国际大奖。近六年高考完成市本科预测指标平均达155%。

  编辑点评:学校教学各方面走的是“好酒不怕巷子深”的传统路子,少说多做,但是“大头菜的投入,鱼翅的产出”的确让人信服。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择校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