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中考中招频道

盘点:广州最好的学校之广州市增城中学

2013-05-22 11:46:04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导读:增城中学创办于1928年秋,2008年被评为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是提前批招生的公办学校。自2000年以来增城中学连续13年荣获广州市高中毕业班工作一等奖。 增城中学近三年荣获广州市高中毕业班工作一等奖的排名情况: 2010年一等奖第三名; 2011年一等奖

增城中学

  增城中学创办于1928年秋,2008年被评为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是提前批招生的公办学校。自2000年以来增城中学连续13年荣获广州市高中毕业班工作一等奖。

  增城中学近三年荣获广州市高中毕业班工作一等奖的排名情况:

  2010年“一等奖”第三名;

  2011年“一等奖”第二名;

  2012年“一等奖”第一名。

  编辑点评:增城中学最引人瞩目的是学校实施奖学金和扶贫助学金制度,除增城籍学生免收学费外,学校对期末考试的优秀生发放每人每期100元~500元不等的奖学金,对贫困学生发放生活补贴费用,每人每期300元~1500元不等。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考择校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